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风华品牌观┃凯尔置业,以同步国际的潮流礼献泰州
来源:乐居2021-10-27 14:10:46

一次合作是契机,

多次合作则是对彼此实力的认可与默契。

2019年,凯尔置业携手港龙中国、中梁地产,

于常州以龙宸铭著拉开战略合作大幕;

2020年,凯尔置业携手港龙中国、正昌地产,

以一席翰林府正式进军泰州城南;

2021年,凯尔置业联袂港龙中国、嘉宏集团,

以上河风华致敬泰州老城千载底蕴。

新加坡血脉

同步国际潮流

凯尔置业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中外合资企业,在中国具有多年投资经验。

基于“通过地产开发建设理念的不断创新,优势资源的全面整合,以及绿色环保概念的融汇贯彻,为中国大众市场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及住宅项目”的品牌策略,凯尔置业在国内布局北京、上海、重庆、天津、江苏、浙江等多个热门省市,在国外板块布局新加坡、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,精筑了无数领潮的地标建筑。

在北京,凯尔置业打造的恒华大厦、天天家园、圣淘沙等经典项目,享有较高的美誉度。在江苏,凯尔置业深耕常州、泰州,开发了常州凯尔尚郡、泰州翰林府等多个热销红盘,以与新加坡同步的匠心品质、一流审美、国际生活而深入人心。

多元开发

传承大匠精神

多年的城市运营经验,凯尔置业已形成多元化开发模式,国内板块涉及商业运营,覆盖北京、上海、杭州等核心城市;酒店及酒店公寓管理,典型项目有喜马拉雅;物业管理,业态覆盖普通住宅、高端住宅、写字楼等。全球布局更是囊括了新材料开发,教育培训、金融投资、生物医药等综合业务,品牌实力可见一斑。多元开发中,尤以地产开发最为突出,所筑皆标杆。

常州龙宸铭著,新亚洲立面融合江南水乡景观,气质出众;常州凯尔枫尚,诗意优雅,随处即可以体验“双公园国际生活场”的无限情调……



立基泰州,凯尔置业不仅是趋势的洞察者,更是机会的把握者。

凯尔置业与泰州的缘分,起于凯尔上东。项目位于海陵区老城央东侧,南侧为鲍马河,以亚洲风雅为形,以新老文化为意,复兴泰州人文情怀,匠造轻奢宅邸。



2020年,凯尔置业进驻泰州城南热土、天德湖畔。项目以翰林府之名,传承省泰中的文脉、高门。世家的气派;港式精工的品质,深受泰州层峯的热捧。


择址城芯

定鼎风华之范

在刚刚好的时间,于不可复制的地段,倾献一座稀世难求的藏品——上河风华,这是凯尔置业在泰州匠筑的第三子,也是与港龙中国、嘉宏集团的风华延续。

站在泰州城的历史根基之上,见证着城市变迁与一代人生活记忆的青年路在此延展,上官河、通扬运河、凤城河、柳园、三水湾等自然景观环绕,万达广场、市人民医院等核芯资源在侧……这一座低密的东方府园,将重启泰州人物的风华荣耀。


标签: 项目 泰州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