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茂业天地售楼处将于6月2日盛大开放

http://tz.leju.com/  2012年05月25日16:30  新浪房产泰州站

  2012年泰州春季房博会今日8点58分在体育馆正式开始了,18家房企倾情参与,近万人到场参与此次盛会。新浪乐居编辑全程跟踪报道。买到最高性价比的房子才是这次房博会的主题,下面乐居编辑就带大家看看这次房博会上18家房企推出的优惠吧!

  茂业天地售楼处将于6月2日盛大开放

  茂业天地6月2日售楼处正式对外公开。据了解,二号地块一期项目有9幢30-34层高层住宅,约1148套,户型面积有96平米、137平米、158平米、186平米,价格待定。

  相关阅读:2012泰州之春房地产博览会现场直播!

茂业天地效果图茂业天地效果图

  项目介绍:泰州茂业天地项目地处泰州城区老东站地段,由深圳茂业集团投资45亿元,泰州茂业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,项目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。包含国际5A甲级写字楼、超五星级酒店、酒店式公寓、茂业百货旗舰店、星级购物中心、高级公寓住宅区等, “吃、喝、玩、乐、购、游、住”一站式,也是泰州目前最大的的航母级城市综合体(HOPSCA)。

  该项目地处黄金地段老东站地块,地段优势无以复加。南连凤城河,四季风景旖旎。西临西坝口商圈,繁华商业近在咫尺。东靠东风路商业街区和东进路、南通路交通要道,人流车流汇聚,商贾云集,交通便利,自古以来就是商业发展要地和商家必争的财富宝地。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泰州城区规模最大、档次最高、最现代化的商业街区,最宜居的生活社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