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注定抢手!9859元/㎡起!城南爆款楼盘即将加推,手慢无!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8-11 15:45:25

  新浪乐居泰州讯   真正的强者,总能所向披靡,一路为王。

  大华·锦绣时代,正在泰州开启旋风式卖房,用两开两捷热销全城的战绩,诠释着泰州标杆城南板块的经典与传奇!

(大华锦绣时代销控表)(大华锦绣时代销控表)

  据了解,大华·锦绣时代前期加推房源仅剩极少量大户型,即将推出高层2#楼,建面约103-143㎡,同样是项目的抢手爆款,买房人坐等加推,又到了玩心跳拼手速的时候!

 壹 ︳First

  爆了!又爆!两开两捷热销全城!

  大华·锦绣时代真的卖火了

  地段、产品成就爆款,大华·锦绣时代实力根本掩盖不住,从项目曝光之初到开盘,大华·锦绣时代完美的诠释了何为越来越火!

  2020年5月20日,大华·锦绣时代新品首开,红领泰州标杆城南板块,更是以3.6亿的成交额,澎湃泰州楼市,成为泰州市场上表现抢眼的“黑马”楼盘。

开盘现场开盘现场

  从项目首次开盘到第二批房源加推热销,大华·锦绣时代次次被买房人疯抢,甚至有些户型卖到断货!

开盘现场开盘现场

  在当下市场,开盘火热,是一种本事;开盘后持续火热,才是实力。

  据不完全统计,泰州主城超50+楼盘在售,在各大楼盘竞争激烈的情况下,大华·锦绣时代靠实力,成为当下南区的热销楼盘。

售楼处看房售楼处看房

  坦白说,泰州主城房价日渐攀高,据统计,已有超20+楼盘房价超1.25万/㎡,而大华·锦绣时代处于城南新城板块的核心地带,不仅性价比高,还自带配套和流量,就这一点,已经被买房人认可。

  贰 ︳Second

  快速蝶变,快速兑现

  大城南,正在引领泰州速度!

  如果说,大华·锦绣时代的高性价比已让众多业主心动,那么项目所占据的发展高地和已经成熟的生活配套,则是业主下定决心购买的重要一击!

  大华·锦绣时代手握着大城南高端的宜居配套,无论是教育、交通,还是生态资源、商业配套,都堪称完美。

  2020年,大城南的建设正式进入里程碑年份,一大批的利好兑现让人目不暇接。现在全泰州,都在见证大城南的速度。

泰州体育公园效果图泰州体育公园效果图

  泰州体育公园正在建设中、“泰州好巴士1号线工程”项目已提上日程、北沿江高铁泰州站将设在泰州城南板块,一旦建成,大华·锦绣时代业主将就近享受发展红利!

示意图示意图

  大华·锦绣时代择址泰州城南药芯,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,规划约1000亩金融商务极、约2000亩健康服务极、约2500亩高铁枢纽极。

示意图示意图

  未来,这里将成为泰州新的城市中心,而大华·锦绣时代就是城市中心的高端住宅,更尽享区域内的顶尖配套。

药城实景图药城实景图

  教育上,一路之隔的医药高新区实验小学,约40000㎡,36个班,可容纳1620名学生,是高新区重点建设的一所高起点、高标准、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公办小学,目前已投入使用,今年9月开学。

医药高新区实验小学医药高新区实验小学

  周边还有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,设置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的国内和国际双课程,高起点打造孩子的教育旅程。

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

  此外,大华·锦绣时代还规划代建6201㎡的优质幼儿园,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傍身,这对项目来讲都是巨大的利好。

  商业上,步行几百米就是约6万㎡天虹购物中心。除此之外,项目自身还规划了社区商业以及农贸市场;家门口的配套,可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体验和消费方式。

天虹购物中心天虹购物中心

  交通上,药城大道、永定快速路横贯东西,泰州大道、海陵南路和东风快速路纵贯南北,交通上更加便利。整个区域的任督二脉打通,高光时刻开启。

区位图区位图

  此外,让大华·锦绣时代更光彩熠熠、难掩其华的,是其极为出色的千亩双湖生态资源——天德湖、天禄湖。

天德湖公园天德湖公园

天禄湖公园天禄湖公园

  千亩双湖——天德湖、天禄湖风光独好碧波荡漾,不仅是城市的新氧绿肺,更是泰州富人的集合地,其对泰州人的价值已经不可估量。

  生活在大华·锦绣时代,在家可以高处俯瞰天禄湖公园美景;往北可观赏天德湖湖景,这大概就是美好生活的样子。

 叁 ︳Third

  建面约103-143㎡,新品高层2#

  同样的抢手爆款,买房人坐等加推

  随着前两次开盘的完美落幕,不少购房者咨询项目什么时候加推新房源,由此可见,大华·锦绣时代受到了买房人绝对的信任和关注。

  最新消息,深受买房人关注的一批新房源即将加推,同样的抢手爆款,势必又要掀起一波热销。

  据了解,即将加推的高层2#,位于楼盘西南位置,总层高32层,两梯四户,只有128套房源。预计很快就要推出,具体时间以售楼处通知为准。

效果图效果图

  本次即将加推的是建面约103/137/143㎡的户型,三房四房都有,这简直是为两代、三代同堂的家庭量身定制的。价格仍然是非常的惊喜,单价9859元/㎡起,比周边同类型产品价格都便宜,有意向的买房人真的要抓紧机会了!

  ▼ 建筑面积约103㎡户型 三房两厅一卫

户型图户型图


  ▼ 建筑面积约137㎡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

户型图户型图

  ▼ 建筑面积约143㎡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

户型图户型图


  据置业顾问介绍,之前没买到合适房源的买房人,都看准了这次加推,势必要选到喜欢的那一套。

  不得不说,论资源、论品牌、论价格,论各种方面,大华锦绣时代的优势都太明显,怪不得买房人丝毫都不犹豫。

  据悉,项目高层2#即将加推,房源依旧紧张!要是不想再次错过,真的要抓紧机会了!


标签: 热销 加推 大华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