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海陵玖珑首府主力户型为89~126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01 09:09:13

  玖珑首府位于泰州市海陵区城西328国道和界沟路的交界处,北侧紧邻泰州收费站,过收费站即到扬州江都,国家南水北调重点工程引江河横贯南北。九龙镇是一个传统的工业重镇,已形成车件、机电、新能源等产业集群,“中国车件之乡”、“全国千强镇”、“泰州市经济十强乡镇”等就是对九龙镇最好的赞誉。本项目占地约为5万方,总建筑面积9万多方,由多层、高层、联排组成,容积率为1.65,绿地率为30%,以多层花园洋房为主,让您享受别墅级的生活。项目周边配套比较齐全,且项目本身自带的6000㎡的商业,让您不出九龙便可满足一切正常的生活娱乐需求。本项目多达7种户型,户型设计非常住宅功能性和实用性。户型朝南面较多、面积利用合理、卫生间干湿分离、多层和高层都配备光伏太阳能热水器(可电烧),填补了泰州高层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空白,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经典建筑风格。   玖珑首府是香港科技智能住宅运营商,小区配备七大科技智能化系统:可视对讲系统、视频监控系统、电子巡更系统、道闸系统、背景音乐系统、周界报警系统、一卡通,使人居和安防完美结合在一起,在保证住户生活便利的同时又保证了住户的安全性。国家发改委、住建部、科技部等部委高度重视,十二五规划重点提及分布式光伏住宅一体化项目。市、区政府高度重视,项目列入海陵区2012年十大重点工程。我们小区做的是区域内高端品质社区,成为九龙的标杆性建筑。

玖珑首府主推建面约89~126㎡,房源特点为双卧朝南,阳光充足,室内功能分区明确,干湿、动静分区合理,尽享私密生活。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