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前十卖出16个亿!5月泰州十大热销盘出炉!
来源:泰州新浪乐居2020-06-03 15:49:33

  新浪乐居泰州讯   5月被称为“红五月”,纯新盘抢公开,在售盘忙加推,依然非常热闹。

  而楼市火不火,数据来说话!

  根据泰州房地产信息网透明楼市数据,5月泰州楼市销售排行榜前十,销售16亿!

  ▼5月楼盘销售排行榜TOP10

示意图示意图

  ▼6.1-6.3楼盘销售排行榜TOP10

示意图示意图

  注:

  1.以上数据来源于泰州房地产信息网透明楼市;

  2.由于很多不确定因素,网站数据上传工作可能稍有延迟;

  3.还有部分楼盘近期刚开盘,由于延迟,数据尚未入库。

  2020年5月份泰州楼市

  销售金额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:

  第一名是药城的大华锦绣时代,成交金额30048万元。

  大华锦绣时代纯新盘入市,5月20日开盘,首期推出4#/5#/6#楼,共计488套,户型建筑面积约84-143平米。10天3个亿,城市红盘,当仁不让!

开盘现场图开盘现场图

  第二名是城南的翰林府,成交金额23742万元

  翰林府项目也是纯新盘入市,2020年5月10日,翰林府首开,全城热销,创下泰州楼市新的佳话。首开之后将继续加推,高层3#、5#预约当中,有意向者可以前往售楼处咨询。

开盘现场图开盘现场图

  第三名是城南的恒大华府,成交金额22263万元

  泰州恒大华府5月开盘,目前三期观湖高层9/10/13/14#在售,均价12500-14000元/平米,户型建筑面积约103-174平米;全装修交付。

  成交金额前10名

  城南占比最多

  城南有5家楼盘:翰林府、恒大华府、铂悦天境、天地源云锦香都、观澜天境

  药城有1家楼盘:大华锦绣时代

  城中有2家楼盘:世茂璀璨泱颂、泰州宝龙世家

  城东有1家楼盘:美好易居城

  高港有1家楼盘:南韵家园

  其中泰州宝龙世家5月27日开盘,热销八成,因为网签的滞后性,5月成交只显示9443万。

开盘现场图开盘现场图

  从这次的销售数据中可以发现:

  5月泰州楼市相当火热,什么都抵挡不住购房者的购房热情,几乎每个开盘现场都是人头攒动、座无虚席,甚至有新盘开盘当天房源就所剩无几,尤为抢手;而城南楼盘占比较多,依旧是置业热门区域!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