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直击2020泰州房博会!有什么楼盘参与?优惠如何?攻略在此!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6-24 17:11:27

  今日上午,

  由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

  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

  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

  和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

  为期7天的泰州市2020“城建惠民”房地产博览会暨

  “泰宜居”居住文化节(以下简称“房博会”)

  在天德湖公园南广场隆重开幕~

现场图片现场图片

现场图片现场图片

  哪些楼盘参展?都什么户型?

  价格如何?现在购房有优惠吗?

  新鲜出炉的资讯,立马奉上

现场图片现场图片

现场图片现场图片

  本届房博会共有22家品牌开发商,展示了25个市区精品楼盘项目,分别是大华锦绣时代、泰州宝龙世家、紫荆城、翰林府、恒大华府、天地源云锦香都、碧桂园铂悦天境、碧桂园观澜天境、碧桂园观棠苑、国投欧亚紫宸、泰州明发国际广场、金通桃花源、金通海棠湾、泰州中骏世界城、汇鸿景云、世茂璀璨泱颂、文旅和院、星威园、美好易居城、中海九樾、天禄湖壹号、玉城新峰尚、天禄九里院、南苑家园、名流国际购物广场。(排名不分先后)

  房博会优惠

  凡在房博会期间签订认购协议成交的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,可凭认购协议和收据到房博会组委会申请领取1万元购房消费券,购房消费券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可直接抵扣房款。

  同时,展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者和参与“百姓满意的十大开发企业”评选活动者,将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;对参展企业项目有意向的展会访客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;所有到房博会现场的市民均可获得装帧精美的《泰州购房宝典》一册和泰州楼市地图一份。

2020年房博会购房优惠汇总2020年房博会购房优惠汇总

示意图示意图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