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揭秘泰州城市菁英偏爱的住所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4-22 16:11:38

你是谁并不重要

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


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圈层的力量

圈层代表的是一种精英阶层的奋斗史

也是一座城市进阶的演变史

1

图片

◎图片来源网络


新力·璞园于泰州城芯

匠筑一方园林大境

焕新泰州城市美好人居

8#央座楼ONE,建面约126㎡天幕平层

倾城而来,致敬进阶人生


2

图片

◎意境创想图




2


泰州之芯在海陵,海陵之芯在青年路。青年路见证了泰州这座承载千年文脉城市的发展变迁,始终位居泰州之核、海陵之芯,成为百年商业繁荣之地。


4

图片

◎图片来源网络



2020年,新力首入泰州,择址海陵青年南路,于这一城市文脉之上繁华与生态交织的福地,匠造高端理想居所——新力·璞园。


土地资源稀缺的时代,新力·璞园以对城市中心资源的占有,打造约1.5低容积率社区,约35%的绿化率,真正将生态融入社区,成为许多人理想中的低密纯粹健康人居社区。


5

图片

◎示意图 | 南昌东园中央会客厅及阳光大草坪实景呈现




6

出则繁华,入则静谧,是城居时代对理想人居的美好畅想。


青年路,泰州城市发展的标识之一,也是繁华的见证。主城两大商圈交汇之芯,项目周边有万达广场、大润发、111生活广场等商业配套,泰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就在附近,城市南北主轴青年路与永泰路在这里交汇纵横,市机关幼儿园、泰州实验学校 、省泰中附中等名校为邻,尽在核芯生活圈内。


7

图片

◎意境创想图



新力·璞园在繁华城市中打造一出静谧之地,社区内设置了一条健康环形跑道,将社区八大大生活场景串联起来,让跑步成为一种享受。园内有【乐玩天地】、【长者乐园】、【宅间休闲】、【百草园】、【宠物乐园】、【中央会客厅】、【活力地带】、【仪式大门】八大模块。


以此为主线串联起其他景观结构,沉浸式互动勾画无边界生活。让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活动和社交空间,畅想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。


8

图片

◎意境创想图


    

9

英国建筑大师大卫·切波菲尔德曾说过:“人即尺度,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,价值的极致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。”


基于高净值菁英家庭的生活需求,新力·璞园精研居住的智慧,始终从人的角度去理解并设计,通过对空间的奢适、生活的私密、功能的完善等多重精研理念,探寻人与空间之间的居住哲学,以非凡的手笔打造完美的生活体验。


1

图片

◎建面约126㎡样板间实景图



8#楼建面约126㎡天幕平层,四房两厅两卫设计,四开间朝南,约13米南向面宽,让阳光与清风常伴家人生活;约10米南向阳台+露台,奢享IMAX宽幕视野,中轴线上俯瞰园林盛景,拥揽四季风华。


11

图片

◎建面约126㎡户型图-A1



注:本户型图为“新力璞园项目A1户型”(13号楼2单元503室) 的平面示意图, 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,功能布局,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,相同户型因楼栋、楼层、单元等差别,局部结构、 面积等也可能不同,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。本户型图中所展示的公共空间仅供示意,为非交付标准,具体楼栋、单元、楼层等不同位置公共空间的布局、面积、地面铺装等交付标准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。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4月,本公司保留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

图片


奢阔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浴,私密有度,给予主人居住舒适感和安全感;南向两间次卧连通超大阳台露台,采光充足,给生活无尽明媚;同时配备有独立书房,彰显品质格调生活,美好生活在此铺陈开来。


12

图片

◎建面约126㎡样板间实景图


以低密定义生活尺度

以城芯臻藏天幕平层致敬城市菁英

8#瞰景央座,俯瞰一城风华

时代人物共鸣之选


12

图片

◎意境创想图


1

万达旁·双学府·8#央座楼王

建面约126㎡天幕平层 火热预约中

4月25日 载誉加推


VIP LINE:8057 9999

营销中心地址:中国·泰州青年路与永泰路交汇处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