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泰州城南新添全新项目—14栋河景别墅 买TA恐要抢了!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4-22 17:03:48

        泰州城南南官河旁新添一座总用地面积约5.28万方的海绵小区——华诚·官河湾,超低容积率仅为1.42,大大加强了小区的舒适性。


        该小区目前规划6栋295户高层住宅、中央大平层;7栋88户多层叠墅;4栋26户联排叠墅以及10栋20户双拼。


1

        低密的空间布局,大大提高了小区的舒适性,同时也提高了客户的得房率。


        而其中最受市场追捧的必然要数别墅产品,项目尚未公开,已经引来多组客户咨询。


2

        根据公示的规划信息,地块规划除了住宅部分,还将配建1处9班幼儿园。


1、3公里内范围内 享万象城等配套


3


        从项目至城南万象城、金融服务区、万达广场、大润发;泰州图书馆、泰州大剧院、人民广场均在2公里范围左右。3公里之内就能涵盖中西结合医院、人民医院(新院)、人民医院南院。


        金融商业、医疗配套、生活娱乐等配套设施均在其3公里辐射范围内,畅享城区带来的便捷生活。


4

2、与凤凰路、永定路主干道相依 交通便捷



        除了优越的资源配套官河湾的交通也四通八达,项目西临江州路、北至凤凰路,南通永兴路。交通路网四通八达,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,北侧就可以直上永定快速路,出行便利。从项目出发沿着凤凰路一路向东,过了南官河不过1公里的距离就可直达城南核心区域。

5

3、花园别墅+270°景观样台 产品众多



        华诚·官河湾本身的自身条件也相当过硬。项目以一环两轴一庭八景理念打造。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,户户配置私家车位。


        而项目外墙设置了270°景观阳台、大面积凸窗台等设计,为业主提供沿河景观在家也能一览无余的便捷生活。


6

        备受业主青睐的别墅根据户型的不同,可享受一层入户花园、前庭后院、空中花园、地下下沉庭院带来的多重院落生活。


        其中超6米的客厅设计,室内配以超高赠送,业主可享受不同的双层生活。


   联排A3户型   

7


   联排B2户型   

8


   双拼A1户型   

9


   双拼A2户型   

10


   叠墅B5户型   

11


   叠墅B6户型   

13


4、项目周边集中供地 未来新气象


        并且根据2021年2月7日,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的——关于泰州市区2021年度住宅类房地产用地出让计划的通知。官河湾西侧还有2宗涉宅地块今年上市。


14

4月14日,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《泰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》,文中提及泰州市区拟将挂牌出让这2宗住宅类地块,土地总面积约224.69亩。


15

        南官河旁多个项目扎堆供货:2个新地块的上市、某河畔、某汇水等均在官河湾周边,多家房企扎堆在此,这个片区未来恐将形成像城南一样的景象。待区域成熟度形成之后,价格恐怕又是另一番景象。


5、生态海绵小区 舒适更健康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海绵小区是指小区能够像海绵一样,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“弹性”,下雨时吸水、蓄水、渗水、净水,需要时将蓄存的水“释放”并加以利用。


        遵循生态优先等原则,将自然途径与人工措施相结合,在确保城市排水防涝安全的前提下,最大限度地实现雨水在城市区域的积存、渗透和净化。


        简单来说,海绵城市绿色生态小区主要由三大标准构成:

 

        一是节能,包含节能、节地、节水、节材,主要强调减少资源浪费;

 

        二是保护环境,强调减少环境污染和二氧化碳排放;

 

        三是满足人们使用上的要求,为人们提供健康、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。


16


6、1.42低密社区 定义舒适人居新境界


    

        一般容积率越低,意味着小区内建筑规划越少,楼间距越大,采光与通风越好,视野遮挡少;小区内住户越少,车也越少,小区会更安静;而且与你分享绿化、抢电梯、抢公共设施的人也就越少。

图片


        根据先前公示的规划信息,官河湾小区主要由27栋住宅楼及一所幼儿园组成。其中住宅除了小高层,叠加产品外,还包括14栋别墅产品。整个项目主打低密高端社区,将更多的土地“还给”阳光和绿色。


17

华诚·官河湾

  临河美墅 倾城启幕  

  多层叠墅 联排雅墅 双拼艺墅  

  低容积生态海绵小区  


标签: 别墅 生态 叠墅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